還記得我上一篇說過的嗎?

原本該去吃的超好吃鰻魚飯沒吃到,所以隔一天我又再去淺草啦~~

所以到底是哪一間鰻魚飯讓我跑兩趟呢

 

《蒲燒色川》

所謂『蒲燒』是一種日式燒烤的方式,主要是將魚去骨串上竹籤後淋上以醬油為主的佐料並加以燒烤,然後最多就是用在鰻魚上啦~

 

再來要講的就是今天要造訪的《蒲燒色川》這間店

在語言學校的時後問了一下老師,他們也說這間很好吃喔!

連日本人都說好吃!怎麼可以不去!!!

 

00140  

   蒲燒色川的店面,聽說只要到用餐時段就會大排長隴

 

   00141  

▲名聲響徹國際,連英文菜單都有了

 

 

00142  

00143  

00144  

他們的侯位區

 

這個侯位區很特別的地方是必須先經過整個用餐區

就格局上來判斷大概是原本的客廳

然後挪出來當侯位區

當天也大概等了10-15分鐘

 

00145   

   歐巴桑在烤鰻魚囉~

 

00146  

我的大碗鰻魚蓋飯

 

上一篇有提到

我對『特』『超』這種字眼特別沒抵抗力

想當然爾『大』我也是毫無招架之力,於是我就點大碗的蒲燒鰻魚飯啦

 

這我該怎麼說呢…

那軟綿綿的魚肉

搭配附在鰻魚上的半溼半焦抓得洽到好處的醬料

伴上配有香油和醬油膏而粒粒分明的白飯

在口中化開的魚肉使得米飯更滑順

那不是生魚片所呈現的鮮甜,而是醬料和魚肉經過烘烤後的甘甜

吃完之後的帶給你的幸福感也難怪這間店生意會好

不過附餐裡的湯很死鹹就是了

 

=======中間發生好多事,我最後再講,總之以下就是晚上了==========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來東京不外乎就是要去東京的地標東京鐵塔?

如果你還是這樣認為的話,建議你去多看電視囉

現在東京鐵塔只能說是眾多東京的地標之一喔

而今晚我造訪的就是另外一個人氣地點『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00169  

夜拍晴空塔,有沒有很雄偉

 

不過說真的,我來這裡不是為了看晴空塔和上觀景台

而是為了吃晴空塔6樓的『利久牛舌』

這間餐廳是親友介紹的,聽他們講得天花亂的怎能不動心

 

00155-1   

牛舌握壽司(沒事不要點,吃不出個所以然)

 

00156  

牛舌套餐

 

用完餐之後,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這些人會如此著迷

牛舌套餐啊牛舌套餐

當你將夾起來的牛舌送入口中的那一瞬間…

『大嘴巴-喇舌』開始在你腦中響起

牛舌和你的舌頭在你嘴裡翻滾

喇機喇機喇機~~~~~~

吞下去的時後你的瞳孔會不自覺的放大,看著盤子裡的牛舌

然後。微笑

那種厚實感跟台灣燒烤店的牛舌根本不能相比

Q彈!厚實!爽快!逼接肆!

 

00157  

隔壁桌的碗裡留的是牛肉湯的牛肉,那個牛肉不吃好可惜!很好吃內(套餐有附牛肉湯喔)

 

吃完晚餐後,因為沒全沒有想上去觀景台的FU

所以就有晴空塔裡走馬看花

正當要離開晴空塔的時後,被我發現『袛園(ㄕˊ)利』

點了個宇治抹茶+麻糬當甜點

 

00167  

飯後的意外甜點,他們的湯匙是晴空塔造形喔,五告勾錐

 

這意外的甜點也是意外的好吃

麻糬超Q彈,抹茶超濃郁

但剛才真的吃太飽,一點點的甜食讓我吃得好痛苦…

 

 

番外:

就在中午開心坐在蒲燒色川的侯位區時,我發現我皮包不見了!

緊張得要死,25萬日幣現金,信用卡,身份證都在裡面

然後請語言學校老師幫忙尋找看是不是掉在教室,結果老師說找不到!

找。不。到!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還好那時後朋友有多帶錢,不然我就真的哭哭吃不到鰻魚飯了

正當我一邊吃飯一邊擔心找不到皮包的時後,語言學校老師突然line我說

找!到!惹! 喔買尬!聽到這個消息差點跪著吃鰻魚飯

原來是掉在教室的角落

提醒各位朋友,出國最重要的就是隨時要看好自己的貴重物品

 

於是吃完飯後,我先回去拿皮包,放朋友去做指甲

 

00147  

00148  

00149  

00150  

00151  

00153  

做指甲圖

 

結果在回去拿皮包的路上…

因為想坐更快的地鐵路線,結果反而迷路花更多時間!

在下午2點半左右到達目的車站『新宿站』

結果走錯出口,站外迷路!天啊!下午最熱的時段迷路

後來我在新宿站繞了半圈才找到語言學校

差點沒熱死在東京街頭 

後來去找我朋友是下午4點左右的事情,再來就直接去晴空塔

 

 

 

 

旅行就是這樣,多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才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